IMG_9791.jpg

2013 Jul.08  Sunday

每到星期天就又來寫週記啦!

 

IMG_9662.jpg

開始上課了,是的這次不是只是來玩而已噢。

上課前緊張到不行真的很怕聽不懂英國腔,

於是在三天之內把福爾摩斯兩季全部看光了超好看的非常推薦!

可是因為一個人住,都不敢在晚上看,會疑神疑鬼哈哈哈哈

一定要陽光普照的時候才敢看福爾摩斯,又愛又怕看真是太彆扭了。

而且還因為看福爾摩斯把自己弄得很緊張,一直想說

“要是上課老師講話跟福爾摩斯一樣快,英國腔一樣重都聽不懂怎麼辦!!??”

於是影集越看越緊張嚇死自己,緊張到不行,

後來結果是,真的要有人平常講話跟主角一樣快也是很難的事拉!!!!

 

最近一個人的生活,莫名其妙很快就習慣了,

突然覺得自己的適應力真的很強,也很幸運,

來英國到現在沒有任何感冒水土不服等等的,

可能也是我熱愛吃維他命的關係盡量保持健康不生病,不然國外生病真的太痛苦了。

 

IMG_9664.jpg 

因為上課開始的生活都是一個人,這禮拜完全在刺激腦部成長(精神耗損超大每天都好累好累噢)

從剛來英國點餐都要講兩次才可以點到東西,到現在已經可以講英文電話還有隨意跟路人拉哈了,

瞬間完全都聽懂英國腔啦!慘的是美國來的同學突然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了(怎麼會這樣阿)

走在路上也常常全部都是外國人,一個亞洲臉孔都看不到,

上廁所看到鏡子就嚇一跳想大喊“是扁臉族!!!!”對,是我自己啦哈啊哈哈哈哈

有種可以了解為什麼羅馬浴場阿部寬要叫我們扁臉族了,

看久了外國人瞬間看到華人都會想在內心喊“是扁臉族耶!!!”這樣。

 

住的大房子裡面人沒有很多,但因為都住不同層很少遇到,

前兩天第一次遇到全部人,一起聊天才知道房東的八卦,原來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IMG_9665.jpg

 

這是一齣本來叫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 time(名字超長)

但這天在同個劇院換了一齣戲碼,變成慈善演出,演出賺的錢都捐款,

所以這場也出現很多大明星,衝著裘德洛但他頭超禿讓我幾乎認不出來那是他本人,

電影裡的華生去哪裡了~~~~(吼)

最後意外登場COLDPLAY主唱清唱了兩首超級好聽,就按下play讓它變成今天週記的背景音樂吧!

 

 

IMG_9676.jpg

 

倫敦表演藝術盛行,不管平常有沒有在看戲的人,來了倫敦都一定會來看戲,

不管是音樂劇還是戲劇等等都很精彩,也是觀光景點的一部分,

這是The Ladykillers的舞台,細緻和完整度驚人,

擁有足夠資金製作的戲碼,不管是設計製作團隊或是觀眾都可以很享受其中。

 

IMG_9678.jpg

 

意外來到的工廠咖啡廳,超級酷的。

 

 

IMG_9679.jpg

 

自己會彈的鋼琴。

 

 

 

IMG_9683.jpg

 

又來到柯芬園的彩色巷弄了,兩年前來過,

我的方向感好得驚人真是感謝老天爺,可以憑印象找到兩年前曾經不小心經過一次的人很多的咖啡廳。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這天已經走了好多地方,我真的好累好累,好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可是倫敦哪裡都好貴,

我又累又窮,還好想起來這裡似乎有家咖啡廳,轉個彎找到後就馬上進去了,

聞到熟悉的咖啡香覺得好開心,整個覺得好棒噢,還好世界上到處都有咖啡廳的身影,

可以只花兩磅點杯咖啡就可以坐下來休息好久好久,謝謝咖啡廳救了我。

 

然後又發生了本週蠢事(希望之後不要每週都有蠢事可以打拜託)

一天上課途中我在地鐵上用耳機在聽老師前一天上課講的內容,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真認真,

一下車就發現oyster card不見了!!!!這是唯一一次我站起身沒有回頭檢查座位!!!(因為在用耳機中)

而且上車前我才又加值10磅卡片當時價值約20磅,天啊,

才上車10分鐘就下車就不見了,我是白癡嗎~~~~~

只好在到站的時候又買了一張7磅多當日pass站務人員才讓我出來,還不讓我買單程!!!!

因為他說我不能保證我從哪站做過來,說我可以從任何地方做過來.....==(氣)

 

IMG_9712.jpg

 

因為買了pass當天下課就不甘心直接回家,硬要多搭幾趟地鐵,馬上去著名景點走一下也開心哈哈哈

 

IMG_9722.jpg

IMG_9724.jpg

 

 

一放假就去了海德公園,有朝一日我要來野餐!

(這天是跟歐洲同學約但我迷路走散了哈哈)

IMG_9741.jpg

IMG_9786.jpg

IMG_9803.jpg

 

這天在公園裡完全沒看到亞州人,我也把我當外國人躺在草皮上曬太陽,

超級入境隨俗的,好舒服之後目標是每兩週要晒一次!

 

IMG_9806.jpg

週日就是要來逛市集,跟摳摳的朋友來到liverpool street這邊,這附近根本就是市集激戰區(?)

大概有至少4個市集在這一大區塊連成一體,二手市集,創意市集,最強的是異國美食市集!!!!!!

價格又算平易近人,6磅大概可以兩人吃的那種份量,以後還要來啦。

 

 

阿對了,忘了說,

因為本身非常貪吃,突然發現自己還滿會做東西的,看來吃這麼多沒有白吃了,

本週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下課後回家吃自己煮的飯哈哈哈哈~

IMG_9697.jpg

IMG_9726.jpg

IMG_9727.jpg

IMG_9798.jpg   

過完如此開心的周末後要來做作業了...(不想面對)

加油了,上課邁向第二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市集
    全站熱搜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