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7.jpg

2013 Jun.30 Sunday

嗨~

已經進入開始懶得寫日記的一個狀態了,所以來打週記了!

來倫敦一週了,這一周真的沒什麼好寫所以才會都不想動日記(這樣對嗎)

希望沒寫日記的時候至少可以打個流水帳週記稍微記錄一下生活,歡迎光臨新開張流水賬隨便記

 

由於前面在別的城市待得太開心,其實回來之前就有點抗拒,

因為倫敦的物價實在太可怕了啦~~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誇張,連房子都沒有找好的狀況下就飛來英國了,

到底在想什麼!!!!!

好險後來找到了,還是一間好漂亮的房子,住進來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呢。

IMG_9588.jpg

IMG_9589.jpg

不過價格當然也是滿可怕的,月租都可以在東區住高級套房了,

但位置滿好的,也算是倫敦的微市區套房吧。

 

其實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租房子,居然就在倫敦,

前兩天都在採買,好多東西要打理噢。

仔細面對我的帳戶之後,就不敢出門了哈哈!

交通真的好可怕,隨便搭一趟就扣個2磅多,來回就4磅多台幣200天啊~(吼)

 

IMG_9606.jpg

 

剛好遇到溫佈頓的球賽季節,整個非常熱鬧!

IMG_9613.jpg

倫敦的店家也跟著打網球招牌!

 

IMG_9624.jpg

 

soho區遇到的好好笑招牌。

 

 

 

IMG_9626.jpg

 

丹麥拿的免費樂高小人與超小的法國媽媽果醬,

好可愛好喜歡。

 

然後來講一則最近的蠢事,前陣子,

由於我太想吃台灣的阿舍乾麵,所以想再網路上買阿舍乾麵來吃(寄到台灣地址在想辦法送過來)

結果付款時忘記我自己的網路密碼輸入太多次就把自己的卡給鎖起來了!!!!

天啊我的旅費都在那個帳戶!!!!超級崩潰!!!!

立馬上payeasy訂了一臺晶片讀卡機寄來,(還是訂到從台灣貨寄來的)

等了兩週後前天收到了,興奮不已馬上打開,

插上USB然後迅速將驅動程式光碟塞進電腦裡,

一塞進去就發現不對勁,我把小光碟塞進去MAC了!!讀不到也拿不出來阿!

馬上想說沒關係看看說明書搞不好網路上可以下載驅動程式,

一看才發現....我買的是windows專用....

好了,這下子卡被鎖了,還買了台windows才能用的讀卡機,然後光碟還卡在電腦裡。

實在太蠢了啊啊啊啊啊~~~~~

 

 

IMG_9637.jpg

 

這幾天我把倫敦連鎖超市應該都逛遍了,

之後應該可以寫篇超市比一比了!

sainsbury, iceland, morrison, tesco, marks&spencer, waitrose,

超市等級分好多種,價差也真的非常大。

 

 

IMG_9639.jpg

 

然後今天又是個無敵晴朗的星期天,

昨天聽說有黃色巨鴨會現身就為了它跑來了。

結果一片風平浪靜沒有鴨子....問了服務人員,she said:

Unfortunately, The duck is broked! (這時候我心裡想說:My heart is broked too)

The duck in Hong kong is OK,but in British is not. I'm sorry!

 

實在太難過了,其實黃鴨現身本來是為了今天的龍舟活動來助興的,

後來就看看龍舟其實也滿好玩的,外國人划龍舟真是第一次看到!

IMG_9646.jpg

IMG_9648.jpg

 

現場只有這麼小的鴨子,而且一支賣1.5磅!

 

IMG_9649.jpg

 

這是第一次來到倫敦的港口,因為這個機會也多走了一個地方。

 

IMG_9652.jpg

 

 

 

下午去了一個好心的女孩家,拿了一些她用不到的東西,

真的很感謝有好多人這樣互相幫忙,也意外地來到好西邊的倫敦。

 

IMG_9655.jpg

箱子上的貼紙越來越滿了,從來沒有特地的買過貼紙來幫他裝飾,

大部分都是旅行中或是日常生活中獲得的,好像自己的回憶一樣,漸漸的累積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