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呵呵光打完名字就有點討罵的感覺,不過中崎町真的是個氣質滿分的地段阿!

這整區就是一個超大的咖啡雜貨店集中區,散步起來幽幽靜靜的,

好像大聲喧嘩追逐就會格格不入被趕出去的樣子。

P1200894

 

中崎町的先天條件就很優良,非常集中且大量的老式町家建築,

比起大阪都市的喧鬧和五光十色這邊靜謐的色彩更引人入勝。

 

P1200900

P1200895

中崎町有著數不清的特色小店,占卜店,咖啡廳,茶鋪等等,

每一家都好想進去,一邊逛的時候就一邊在跟自己的內心說 “再忍一下!等等再進去!”

因為實在太多太多了,每一家都進去時在逛不完呀~

 

P1200896

P1200898

P1200902

P1200903

 

P1200908

 

也有像這樣一個小巷子進來,有好多家的雜貨設計店家藏在其中。

P1200904

P1200905

P1200906

 

墻上有手繪的中崎町散步地圖!

 

P1200907

P1200909

布織品設計商家的招牌,配色好鮮艷可愛!

P1200910

P1200911

當然也少不了二手服飾雜貨的進駐,很多好貨好好逛。

 

P1200912

P1200913

P1200916  

 

接著我們遇到了一間這次覺得最酷的店!!!

木製招牌上面畫了一個好可愛的兔子。

P1200941

P1200942

沒錯,就是傳說中的療癒系店家,摸兔兔店!!!!

就像網咖一樣計時制,按照時間來算價格,可以讓你在這個空間裡跟可愛極了的兔兔玩耍。

 

P1200945

 

看到了嗎那個兔兔!!!!!真的是兔兔!!!!!!

天啊真是太療癒太可愛了哈哈哈~~

P1200946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但這真是個健康又療癒心靈的好去處,

感覺進去一趟再出來身心都會被治癒了(?)除了錢包....哈哈!

 

P1200947

中崎町這帶的裝潢也很用心,都在不破壞建築風味的狀況下去做設計,

而路上也常常會發現一些小小的用心之處,讓街道都更有趣了。

P1200917

P1200918

P1200919

 

然後是一連串的咖啡廳,這裡的咖啡廳....

真的是每一家都好想好想進去阿!!!!

P1200921

P1200922

P1200923

P1200924

P1200926

P1200928

P1200930

P1200931

P1200932

P1200933

P1200934

P1200935

P1200936

P1200938

P1200939

P1200940

P1200950

P1200952

P1200953

P1210026

是不是~是不是每家都很想進去阿啊~~(咖啡廳中毒很深)

然後逛了這麼多店,腿也酸了,當然就是要找家咖啡廳坐坐了,

中崎町的行程最適合吃完早午餐後出發來逛,逛到累後找家心儀的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P1200956

所以,這就是我們的下個行程囉!呵呵呵!

敬請期待下集

 

 

 

喜歡的話按個推吧

更多更新的資訊在這裡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u

Juu :D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壘摳
  • 我上禮拜剛好寫到這邊!
    真的好懷念喔!!!
    雖然那天冷的要死,但我們還是為了看那個AKB姊妹團的廣告站好久!(真的很久
  • 哈哈哈哈真的好懷念啦!!!!!
    現在打網誌都有一種在懷念過去的感覺,
    會邊看照片一邊笑(好像笨蛋)
    嗚嗚~太想念了雖然冷死了

    Juu 於 2013/06/19 20:46 回覆

  • 薇薇
  • 這個網站在幾七月會關閉了~嗚嗚嗚.....哭泣~感謝版主,我一直看你的文章,很有療癒效果,如果關閉了還會在哪兒設站嗎?
  • 啊啊謝謝你的喜歡!這裡七月不會關閉拉,只是他的有些功能關閉,我還是會在這裡繼續寫文章的喲~

    Juu 於 2014/06/11 13: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