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公差去買些公司要用的東西,

就在我順道買好午餐騎車回公司的路上,

雨瞬間下的爆大,爆雨的那種,

所有的機車紛紛彎向路邊停靠,

我也馬上停下來,跟著很多機車族衝進騎樓躲雨,

一進來後,腦中馬上想道

“等雨停了,我的午餐豈不是都冷了”

於是就地坐了下來,在大雨的忠孝東路浪漫的野餐,

有一個男生跟我一起衝進來躲雨,就站在我旁邊的柱子,

跟我一起等了快20分鐘的雨,也看我吃了快20分鐘,

突然他消失了,

過五分鐘後他又出現了,拿了一杯超大杯,依然站在柱子旁邊等待。

然後我吃東西很慢還沒吃完,

所以繼續吃著午餐。

IMG_3845 

雨下的很大,我也吃得很開心,

心情意外的很平靜,

然後腦中出現他們的歌

The xx - coexist

 

平凡的日子總會有些意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