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91  

設計對白: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仿佛可以聽到他們在這麼喊XDDD超喜歡這張的

 

住了這麼久的台北,卻總是可以不斷地發現他的美麗之處。

P1120560   

今天順路經過好拍勝地“寶藏巖”,完全沒做功課,也不知道這裡到底是什麼,

有時候就是喜歡這樣,如果什麼都查得一清二楚,

那好像就沒有驚喜了?

P1120563  

其實標題與其叫隨拍,不如說是亂拍更貼切,

因為當天實在超級熱,我們亂拍了幾張就受不了先離開了呀哈

P1120561 

P1120562 

寶藏巖是個被規劃的藝術村,所以也有一些駐村藝術家,或是一些特別的小店,

有機會很想來好好拜訪這邊的小店,有咖啡廳,藝術手作品,等等。

P1120570 

彩色的石頭真是太可愛了,

牆上塗鴉了好多怪貓咪

P1120571  

P1120566 

P1120572 

P1120573  

有簡介關於寶藏巖的故事,

其實我覺得這裡很像猴桐?因為就是一個有高有低的歷史村落,很可愛的小地方。 

P1120564  P1120575  

P1120577 

P1120581 

P1120582 

P1120584  

是家很特別的咖啡廳,有機會還想再去。
 

 

剛好遇到台北兒童藝術節,在這邊舉辦,當天有好多小朋友喲!

P1120576 

P1120590 

P1120588 

P1120592 

P1120593 

P1120595 

(有發現有哪個好朋友的名字出現在裡面嗎)

P1120596  

超級可愛的

P1120583  P1120586 

好吧很突然的就要結尾了!

建議不要人太多的時候去,因為巷弄都很小,

會很擠喲,我們那天則是小朋友爆多,跑來跑去的,加上天氣爆熱,只拍了幾張就回來了。

 

不過相信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更美麗,有機會還想再去

 

寶藏巖

在公館自來水園區附近,很多指標很好找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u

Juu :D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鬼東
  • 沒有喝東西就回來啦!!!
  • 哈哈哈什麼都沒做就回來了!!

    Juu 於 2012/08/16 23: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