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4  

今天逛完mt展,再workshop的時候手作的超開心,

就很想趕快再來幫手機殻換新衣,於是回家手癢馬上就換啦!

先來回顧一下 :MaskingTape。為iphone做件不撞衫的新衣!

其實那篇文章算是我第一次用mt做創作,

也是因此喜歡上mt,本來只是好友摳摳大力推薦,然後我也瞎亂買一堆,

但是用了之後就發現非常多的優點!!

因為我的習慣很差,不像很多女生的手機還會有個手機包或手機袋,

甚至最基本是放在包包的手機置物袋內,

而是....我都習慣穿牛仔褲然後放口袋裡!!

對~就是最糟糕的愛放口袋,然後每天手機殻當然是大磨特磨拉!!!

讓我們來看看這樣給我磨了有一個半月的手機殻現在如何了?

P1110028  

僵僵僵!!!馬上再上來對比圖!!!

P1090670  

哇~有沒有歷經滄桑的感覺,但是基本花紋都還是黏的很緊!

稍微解答一下之前大家擔心的疑問:

1.怕紙膠的邊邊很容易掀起來?

2.怕紙膠剝落?

3.磨掉後是不會就會粘手?

用了這麼久以後才發現它的好,先是邊邊只要你有黏緊黏好,真的不用擔心會自己掀起來

他也不太會剝落,然後我雖然大量磨損的超嚴重,

但是這才是mt紙膠厲害的地方,雖然磨到了,但就只是顏色慢慢消失變透明,然後不見,

就算真的到很嚴重塊磨掉了,也是輕輕一撕即可,完全不粘手也不殘膠

放在口袋裡就算模的超嚴重,也不會有什麼黏黏的問題出現,真是太厲害了!!!

 

重點是替換也超方便,一撕,整塊都一起撕起來,

馬上就撕的超乾淨,好像沒有貼過任何東西一樣,不費時又不費力。

P1110029  

因為太完整將紙膠撕起來了,連帶上面的貼紙也很乾淨的撕起來,

於是可愛貼紙又可以重覆利用了

 P1110031 

workshop時有拿到一小段喜歡的糖果餅乾膠帶,

喜歡繽紛風格的我當然馬上就是先用它打底!

P1110032 

另外一款式彩色幾何是今天買到的大版限定款,也是好繽紛可愛呀!

(詳細機殻包法可詳閱上篇機殼手作文)

P1110033 

剪剪貼貼之後,再把白目貼紙貼回去,加上表情款的紙膠哈哈哈,

看起來更有趣味啦!!

P1110035  

新衣服登場!!!

配上工作坊的紙膠盒子,大功告成~

如果想要看mt展實況報導和workshop可以看前篇: MT in TAIPEI - 台北MT展&紙膠手作workshop

謝謝觀賞,希望喜歡唷

IMG_2582  

arrow
arrow

    J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